T^T

我又来了(写文渣渣)多指点指点我啊qwq

一个满头是雪的人出现在凯文面前

“你……不……这位先……先生,请……不要伤害我的朋友,他并无恶意”

凯文放开了手,脸上却被那个人的“朋友”舔的都是口水。

“就是这位先生帮了咱们”小女孩指着远处正在给那只野猪喂苹果的人

“谢了!兄弟,我叫凯文.阿尤索,你叫什么名字?”凯文拍了下他的肩膀

“凯……凯文先生,我叫……穆罗,叫我穆罗就好”穆罗站起身,回头对凯文恭恭敬敬地说道

“不必叫我先生”凯文坐到篝火旁,“穆罗,过来吧那边冷”

凯文单膝跪地把食物塞在小女孩手里“还没吃吧,给。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列兹尼克,谢谢您,要不是您,我可能就冻死在那里了”

“不用谢,这是一个牛仔应该做的”

“先生,您为什么会来这啊,可以告诉我吗?”

“当然可以,美丽的小姐,那还要从一个印第安女孩说起……”


漆黑的夜空像一块幕布,洒满了繁星,三人围着篝火,在这宁静的雪夜里,互相诉说着自己的故事。

第二天早上

凯文发现自己以“考拉抱”的姿势抱在穆罗身上,顿时脸就红透了,想要挣扎开又怕吵醒了穆罗,只好乖乖待着。两人的脸贴的很近,凯文可以感觉到穆罗平稳的呼吸,静静地看着穆罗的脸,不自主的亲了上去

穆罗惊醒,回应着凯文

此时列兹尼克(小女孩)揉了揉朦胧的睡眼,看到眼前这一幕,整个人愣住了

凯文用余光瞟到正吃惊的看着自己的小女孩。两人立马跳开两步

“小姐……不……不是你想的那样”凯文紧张了起来

此时某个看透了一切的猪猪背起了凯文

“哎哎哎,你要把我带到哪?”

啪叽一声把凯文甩在了穆罗怀里,凯文正被穆罗公主抱。耳根通红

“没错,凯文先生,我的生命不息,爱你不止,你愿意做我的……全世界吗?”穆罗深情的说

此时某位害羞的牛仔缩在了野人毛茸茸的衣服里双手捂着脸,害羞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完全从马背英雄变成了个小鸟依人的小男孩

猪猪:计划通

凯文(这个猪精)

穆罗(干得漂亮,朋友)


烂尾了对不起,下次改正qwq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