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^T

新手写文,请多指教

庄园内

庄园主“请伊索.卡尔,威廉.艾利斯,奈布.萨贝达,凯文.阿尤索到准备大厅”

凯文内心:连个小姐姐都没有,虽然都是好兄弟,但也没有干劲了呢。心情沮丧

入殓师安静的整理

自己的化妆箱

威廉和奈布在掰手腕

凯文在打瞌睡

但每个人都感觉到与平时不同的气氛,空气里弥漫着血腥味,让人战栗

大家都装作无所谓的样子,不想让队友知道自己在害怕

等待大厅里充满了杀气

里奥的回忆

求生者们都开始寻找密码机

凯文的心突然开始剧烈跳动,看到了班恩,感觉今天他有点不对劲,转头打算逃跑,紧接着是传到全身的疼痛感,他的肩膀被链爪刺穿,流出汩汩鲜血,凯文看着肩膀上的血,心中升起了恐惧感,在班恩还没把他拉过去时候,凯文心想:我为什么能做违反游戏规则的动作?他用力地把链爪拔了出来,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惨叫,捂着伤口踉踉跄跄地向板区跑去,跑到板后无力的靠着墙坐在地上,大口大口喘着气,嘴里不停涌出鲜血,空气里弥漫着死亡的气息。

凯文看准时机,用尽全力砸下了板子

凯文.阿尤索砸板命中监管者


凯文一个箭步躲开链爪。翻滚到板下,他跑过的地方雪都被鲜血染红,愈发激起了猎食者(班恩)的兴趣。

凭借着他作为马背英雄的经验,用各种矫健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躲开了班恩的链爪

一阵轰鸣声响起

大门已开启

凯文身上的血奇妙的止住了

看到队友都安全离开自己也放心了


看到飞来的链爪,凯文腾空而起空翻到班恩头上,紧紧的抓住班恩的鹿角,但却被班恩重重的甩在地上。凯文无力的靠着板子坐着,捂着自己肩膀上被再次撕裂的伤口,极力的忍住痛苦的呻吟。身体被冻得止不住的发抖,看到班恩高举的链爪。他明白,自己就要到此为止了,他闭上眼睛“安吉丽娜,我来了”嘴角带着一丝微笑。

此时庄园外

威廉:“什么?庄园主怎么没告诉我们?我要回去救阿尤索前辈!”却被奈布和卡尔牢牢拉住

奈布:我们得先制订一个计划……@左师已和教鞭保镖私定终身,闲人勿扰。 谢谢指点!

评论(12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