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^T

写的不好,求建议qwq

一缕晨光透过窗户照到了凯文的床上

凯文看到一个黑影看着自己,连忙用被子盖住自己赤裸的身体。拿上床边的套索,向黑影打去……凯文看着穆罗被打肿的双手,慌忙从床下拿出绷带。给穆罗包扎。“穆罗兄对不起哈,我……条件反射,不是故意伤你的。”凯文愧疚地说。

“没关系……凯……凯文先生”穆罗第一次离凯文的脸如此的近,以至于脸红的像手里树枝上插的苹果一样。

“请各位求生者到餐厅吃早饭。”

“被分到一组的的人要坐在一把椅子上吃”

穆罗看着自己被包扎得严严实实的双手,看了看吃的正香的凯文,穆罗的肚子不争气地咕咕叫。凯文看见穆罗害羞的样子,又看了看他被包扎的双手。凯文陷入了左右为难的境地,穆罗的伤是他弄的,算了不管那么多了,都是自己害的穆罗不能吃饭。凯文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下一口一口地喂穆罗吃饭。

“凯……文先生……唔”穆罗刚要说话就被凯文往嘴里塞了一口饭堵了回去。两人红着脸吃完了饭,开始了下午的游戏

时间飞逝,已是黄昏,晚风吹过湖面上最后一波涟漪;夕阳收起它那最后一束余辉;飞雪送走最后一个归家的孩童。湖面上有叶小舟,两个人背靠背坐在上面,各自写着自己的日记,一旁的野猪在静静地啃着苹果。

12月26日  雪

从第一次进入庄园到现在,这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和凯文生活。他害羞的样子为什么给我一种奇妙的感觉,我好像……喜欢上他了,他睡觉时总是念叨着安吉丽娜——一个女孩的名字。那个女孩和他之间到底有什么故事?算了,明天是凯文生日。准备什么礼物好呢?……


12.26  大雪纷飞

第一次见到他,就觉得他的过去不简单。从他深邃的眼神里看到了他艰难的过去。是什么让他成为了一个野人,或许他和我一样。也有着曲折的过去。

但他的笑依然充满阳光,被我打伤时也丝毫没有生气。他是不是盯我睡觉很久了?不知道自己脑子里缺了哪根弦,在这么多人面前喂他吃饭。……

漆黑的夜幕上出现了许多星。寂静的湖面上两人倚靠着一只毛茸茸的“球”进入了梦乡。整个庄园也陷入了沉睡……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46)